初何

即使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也永远不要忘记了当初的你是什么样子
——记初何其名

乔罗的梦(序)

食用注意:

1.无论你看到什么奇怪的cp,都要相信作者是乔弗党。

2.无论你看到什么奇怪的乔罗,都要相信那不是ooc.

3.任务达成梗

4.整个人都不好了系列

5.您的评论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

——————————————


是夜,月光从小窗斜斜地漏进小屋,流动出一片纯白的光辉。弗雷德用火石点了油灯,小心地盖上纱罩,回身将窗前的帘子拉上,屋内顿时充斥了暖黄色的灯光,随着烛火的摇曳微微跳动着。


“哥哥。”他从床头柜上拿起檀木制成的梳子,看着蔷薇红色的发丝慢慢穿过整齐的梳齿,缓缓开口。


“嗯?”难得的是被叫到的人没有丝毫迟疑的给予了回答。


“一直想问……你原来扎头发的那根绳子去哪了?”犹豫了一下现在说这个是不是有点煞风景,弗雷德还是决定趁这个机会问一下这个早就开始好奇的问题。


“很想知道吗?”他可以想象得到乔罗在说话的时候嘴角浅浅的笑意,“其实这也没什么……本来还是有的,但是找你找得满世界跑,画了一大堆涂鸦之后觉得很饿,不小心吃了那个做出奇怪果子的安德鲁的巧果,那根绳子就断掉了。”


“没有想过再弄一根绳子的吗?”弗雷德对于拥有创造这种很方便的能力的哥哥居然不会觉得没有发绳会很不自在感到有些奇怪,如果他手里的消除魔书不小心掉在了哪里,他一定会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的。


“那时候哪有时间想这种事情……都卡在仙蘑菇地了。”乔罗碍于弗雷德的动作没有摇头,“而且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又觉得这样也挺不错的,就没重新弄一根绳子。”


“这样啊。”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只是突然好奇而已……”弗雷德想了想,又把本来就很小的声音压低了些,“你这样和以前很像,很……”


“很什么?”等了半天没等到下半句话,乔罗催促了一声,这次的语气里明显带上了笑意。以他对弟弟的了解,那后半句话肯定有点对弗雷德来说太露骨的成分。这种机会当然不能错过,虽然已经很困了,但是至少也要坚持到把那句话听完才对得起自己。


“很……”弗雷德手上的动作慢慢停了下来,“很好看……”


“听你这么说真是难得啊,弗雷德,”乔罗忽然转过头在弗雷德瓷白色的面颊上轻轻吻了一下,“谢谢夸奖咯。”


“诶……怎么突然……”弗雷德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可疑的红晕,飞快地别过头去,“赶……赶紧转过去啦,还没梳完。”


“我有点困了,”乔罗却是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并闭上眼睛后仰靠在他身上,“晚安,弗雷德。”


“嗯,”他缓缓回答,“晚安,哥哥。”

——————其实在这里打END也是可以的——————

要是那样就好了!然而

这个只是序而已……

晚自习推迟了,赶稿的时间进一步缩短,桑心

下面的故事会非常毁三观,请系好安全带别甩出去了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