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何

即使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也永远不要忘记了当初的你是什么样子
——记初何其名

乔罗的梦(1)

食用注意:




1.无论你看到什么奇怪的cp,都要相信作者是乔弗党。




2.无论你看到什么奇怪的乔罗,都要相信那不是ooc.




3.任务达成梗




4.整个人都不好了系列




5.您的评论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




——————————————




睁开眼睛。








啊咧?刚刚是在给哥哥梳头发来着……难道梳着梳着就突然睡着了?弗雷德揉了揉眉心,却在视线接触到自己的手时如过电一般愣住了。








那不是他应该有的手……那双手白皙修长,是一双成年花仙的手。换句话说,只有在花神时期,他才会拥有的手。








……变大了?








他从震惊中慢慢缓和过来,放下手去,迎面就看见一个巨大的梳妆镜,自己的影像在其中映照得无比清晰。舒展开的眉眼,蓝色的低马尾和白色的帽子,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且令人不敢相信。他迟疑着稍微动了动,就见到那镜子里的人也跟着他的动作动了动。








看来不是他的幻觉。虽然还不知道原理是什么,但既然连他都已经变大了的话那么哥哥也应该……








视线下移,还没等他吓到跳起来,那人就先发话了。








“弗雷德……昨晚没睡好吗?”








……是哥哥没跑儿了。








眼前的乔罗施施然坐在梳妆镜前任由他摆弄自己的长发。如果不是他身上那俨然就是平常那件异域风长袍变成了大红色的衣服和梳妆台上摆的一系列化妆品的话,大概弗雷德还会觉得毫无违和感的。








“哥哥,你身上那件衣服……是喜服吗?”本意是吐槽乔罗用了奇怪的方法把黑色的衣服强行变成红色,弗雷德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了一句。








“我知道这有点敷衍了,不过,吐槽过了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再吐槽了吧?”乔罗对着镜子里的弟弟露出了经典的温柔笑容,说出来的话却令人细思恐极,“我结婚就这么让你不爽吗?放心好了,我还是会回家来陪你的,弗雷德。”








结……








弗雷德下意识就开始为乔罗梳理长发的手顿时僵在了原地。【那个时候】虽然也设想过哥哥总有一天是会结婚的,和一个也许会和哥哥一样温柔漂亮的女孩一起,然后搬出他们好不容易维持了那么久的小小世界,并真的花了很大的功夫来做好心理准备。可是还没等这件事情付诸实际,【那件事】就发生了……








再次在拉贝尔大陆醒过来的时候,弗雷德以为这一次终于不会和哥哥分开了,现实也似乎的确如此。即使是经过了恶灵的那一道劫,哥哥还是回到了他身边,解开心结的他们显得更加亲密无间。








直到现在,弗雷德才发现自己做的所谓“心理准备”有多么不堪一击。








结婚之后,哥哥会和那个女孩拥抱,牵手,甚至亲吻,做些更亲密的事情。哥哥的笑容和温柔会被那个女孩慢慢从他身边夺走。他和她独处的时间会越来越多,那狭窄的二人世界会将他狠狠的排挤在外……哥哥会分给那个女孩一半或更多的时间,而他却只能微笑着看着他们,违心地对他说:“祝贺你们。”








嫁给花神乔罗,也许是很多少女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吧。








一想到那个场面,弗雷德就抑制不住地抿紧唇克制没来由的悲伤。








“结婚?和谁?”他的声音有些细微的颤抖。








“这么快就忘记了?”乔罗似乎没有感觉到来自弗雷德的异样,“也对,婚礼是桃喜筹办的,你可能是印象不太深。不过我和梵天的事,你应该从头到尾都知道的啊?”








还有这种事?平时乔罗和梵天清醒和睡着的时间几乎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说过的话加起来也不到二十句吧?那是什么时候……








“哦……可能是昨晚没睡好,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弗雷德深呼吸告诫自己要平静下来,不要让他听出奇怪之处,然后尽量像平常一样回答。








“要注意身体啊,弗雷德。”乔罗抬起手轻轻抚上他停留在他头顶的手,慢慢摩挲着收拢五指。温暖的体温顺着肌肤相亲的位置晕染开来,仿佛顺着手背和手臂,穿过胸腔埋入心脏。








弗雷德不动声色地抽回了被哥哥握在手心的手。








“你们两个……谁先表的白?”








趁着好不容易压下翻涌的心绪得来的平静,赶快把哥哥的头发挽起来,扣上凤冠,点上新妆……他努力为自己洗脑,借由有一搭没一搭的谈话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却完全没听到乔罗到底如何回答。








“是梵天……你怎么忽然在意起这个?这可不像你哦,弗雷德。”乔罗微低了一下头,有点疑惑的问。








明明……明明最了解乔罗的是他……他知道他的一切习惯,知道他喜欢的颜色和爱做的事,能心领神会他的意思。








蔷薇红色的发丝柔软顺滑,在他的手里熟练的慢慢定型。用简单的钗子固定,再把凤冠小心翼翼地捧起,搭扣没入发间发出“咔哒”的清脆响声。








他到底在做些什么……违心的做些不想做的事情?








“梵天他……待你好吗?”想想又觉得这话醋意太盛,忙加一句,“他家里不会还有粉尘的味道吧?”








“嗯,我会督促他打扫的,别担心。”








“你?我想你大概到时候就已经睡着了。”








……接不下去了。那越来越强烈的痛苦哽住了他的喉咙,带来一阵又一阵的灼烧感,抽去他身上的力气。他强撑着说完最后一句话,弯下腰来环住乔罗包裹在红色衣裳中的肩膀,将脸颊埋入他的颈窝。这个充满安全感的动作也很快就要不完全属于他了。








梵天,为什么要是梵天?








为什么要决定的这么快,让他毫无喘息接受的时间?








明明我才是你的弟弟,明明昨晚还共枕而眠……








“弗雷德……?”








“别说话,闭上眼睛。”他低着头,表情晦涩不明。伸手转动椅子让敲锣正对自己,看着他困惑的阖上那双蓝色的眼睛。








托着他的下颔让他的脸随着动作抬起,眼影笔的尖端在空中悬停了半晌,终于还是慢慢贴了上去,一笔一画仿佛要在他的身上留下自己最后的痕迹一样郑重虔诚。








末了,他放下手中的笔,抬起手覆在乔罗唇上,在自己的手背上轻轻印下一吻。








“好了。”他垂下眼帘,立起身来。








……他有一个秘密。








看着乔罗慢慢张开那双眼睛,就像看着稀世的蓝宝石,一点点显出他的真容。








乔罗看着镜子,微微地笑了。








“谢谢你,弗雷德。”








可我想要的并不是谢谢。我想要的,你并不愿意给我。








“和梵天结婚,你会觉得幸福吗?”








积蓄起最后一丝力量,苟延残喘一般问出最后一句话。就想努力想要抓住最后一丝希望而挣扎一般令自己都觉得可笑。他拼命感受哥哥目光的温度,期盼着能看出一点异样。








可乔罗没有。他的目光温柔而恍惚,似乎正充满遐思。








“会。”他轻轻地说。








会……吗?








“弗雷德,我有点困了。”乔罗说着就闭上了眼睛。








“等一下。”他惊醒过来,抢在乔罗睡着之前搬来一张椅子坐在旁边,拉过他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怀里,“低着头睡对颈椎不好。”








正确的弗雷德,就应该这样做才对吧?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站在哥哥身后支持他所作的一切决定,就像哥哥曾经这么对他做的一样。








乔罗微微笑了。








“嗯。”他说。








冰凉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他紧了紧环着乔罗的手臂,攥住了他坎肩的红色布料,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一样无声地细微颤抖。
























……他有一个秘密。








但他永远不会有机会说出口。




————————————TBC——————————————








作者有话说:




嗯——乔弗普通BE结局达成(根本就是什么都没做嘛)




我要是在那里打END会被打的吧?




我的妈呀梵乔果然邪教……




痴迷哥哥的弗雷德如何从梵天手中追回亲爱的尼桑?




话说那个超链接到底怎么用啊!!!抓狂!!!




 @零愔 我本来是打算昨晚发的但是手速太慢没发成就去睡了抱歉哦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