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何

即使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也永远不要忘记了当初的你是什么样子
——记初何其名

【乔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食用说明:
1.这是一块小甜饼
2.偶尔也想看看主动一点的弗雷德呐
3.您的评论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这话还是要说说的)
——————————————————————

梵天虽然被誉为小恶魔,但他绝对不会承认的是他也有应付不来的人物。即使忽悠功了得(特别是对恋爱中的稻荷非常奏效),也有那么一个人完全免疫他的攻击不说,有时还会反弹几下。

这个人就是艺术双子中的哥哥,乔罗。

尽管是同时出生,乔罗却分得了与弟弟弗雷德傲娇的性格完全不同的腹黑。这种腹黑的厉害程度就算是一般人没有亲身经历过,从梵天对于乔罗井水不犯河水的态度也可以看得出来端倪。

所以梵天日常聚众讨论恋爱秘籍的时候,从来都是叫桃喜而不叫乔罗的。也是,前者恋爱专家,后者老爱拆台嘛。

虽然拆台这件事是个小概率事件,基本上不会有机会发生……因为一般来说梵天挑选的良辰吉日都是乔罗必定会睡的不省人事的时候,这对他来说可不算什么难事。

“弗雷德,你和乔罗是花神的时候,有没有花仙突然塞情书给你们呀~”大家聊着聊着气氛突然发生了转变,小吃货眯缝着眼睛咬着嘴里的面包含糊不清地问了出来,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转向了原本规规矩矩坐着并且很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的弗雷德。

“情……情书?”

“对呀,乔罗和你无论是哪种正常的审美都应该是外貌很突出的类型,向花神递情书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吧,在你们那个时候?”一向正经的年也变得八卦了起来。

开玩笑,向花神递情书这种事情在玫杜莎之前都是很正常的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莫名其妙就开始觉得花神是神圣不可侵犯的,都现在谁还敢对普普拉花神抱什么想法?那肯定是疯了。

“有……有倒是有过,但当然是没有接受的啊!”弗雷德认真思考了半天得出了结论。

“知道了知道了,你有你哥了嘛,这一点还是很可信的~”梵天点点头抛出了更具爆炸性的问题,“你撩过妹吗?”

“当然没有!”这一次的回答斩钉截铁,“花神不应该……”

给人无谓的希望。

他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脑海里还差点脱口而出的句子吓了一跳。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他绝不可能会和某个少女结成连理或是仅仅谈上一次恋爱啊。

“那乔罗撩过妹吗?他看起来是那种会很会撩的哦。”这回连五月都兴奋起来了。

很会撩……吗?

撩这个字,确切的定义是什么呢?

没有确定的形式,没有既定不变的效果。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做出的某种信息的传递,能让信息的接收者在那一瞬间怦然心动甚至满脸通红。

如果要这样说的话,乔罗的确是很有这方面的先天能力,因为每每他来到某个小镇上时,举手投足间都会有女孩红着脸转身逃开。如果再微微一笑的话,他甚至见过有狂热的追求者幸福到向后仰倒大叹此生无憾的。但如果要说“会撩”的话,应该是指主动散发青春的荷尔蒙,是主观意愿上的“撩妹”才对。

弗雷德不由得想起了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乔罗半躺在藤椅上小睡,身边的桌上是半杯醇香的清茶。那因为放松而舒展的眉眼柔和安恬,好像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烦恼一样。的确,有乔罗在身边的时候,所有的困难就好像透明了一样,身体也有了支柱。

他脱下身上的白色长外套,轻手轻脚地走过去,盖在乔罗身上。几乎同时乔罗若有所感地睁开了眼睛,两人的视线就在极近的距离下相交。

接着乔罗的嘴角上扬,给了他一个流光溢彩的笑容。

那一刹那好像整个世界都静止了。那个笑容一寸寸展我,的,不开的过程就像是新生的蔷薇花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缓缓绽放。

他听见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

“没有……”他想了想,移开了视线,“但我觉得他要是认真撩起来应该会很厉害吧。”

毕竟……连弟弟都会被撩到呢。

半天没有人接话。弗雷德有些讶异地抬起头,却看见所有人都一脸古怪地看着他,好像他脸上有什么奇怪的涂鸦一样。

“怎,怎么了?”他问。

“弗雷德……你脸好红,发烧了吗?”梵天一边强忍着笑意,一边佯装正经地问。

吓!

他赶紧用手探了探自己脸颊的温度,果然触到一片滚烫,其成因自然不是发烧之类的病理反应……而单单是因为那个笑容……而他自己竟完全没有发现。

已经到这种无法抑制的程度了吗?弗雷德对认识到这一点的自己感到安心又害怕。

“哥哥是我的!”他甩下这样一句话之后转身就站起来向外飞去。

既然这样的话,继续埋藏下去还不如直接一点更有冲击力和主动权。让梵天去和乔罗说这样一件事,比他自己小心翼翼地说出口更容易弄清楚乔罗内心所想。毕竟就算是以他们之间的熟悉度,也会有猜不透的想法呀,特别是对于哥哥那样的聪明程度。

他这么想着。
——————————————————————

“乔罗,你驭弟无道哦,弗雷德对你占有欲超———强的。”

以上是梵天笑眯眯地对乔罗说出的话。他坚信乔罗绝对会明白他的意思,所以非常期待乔罗脸上惊讶的表情。

然而,理想通常是很丰满的,现实通常是很骨感的。

乔罗听了他的话之后微微一笑:“是吗?那你告诉他,这方面他确实像我。”

…………

exm?!

歪,妖妖灵吗?快来吧,这里有人不按套路出牌啊!
对对,远古神魔殿5号,赶紧哒!

——fin——

小吃货都出来了,梵天没有他的五月了,可能得了相思病吧。

评论(11)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