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何

即使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也永远不要忘记了当初的你是什么样子
——记初何其名

集中回答,感谢大家捧场
1.脱水的鱼——来自《典》终章
emmmmmm……这真是难以描述
事实上我写这章的时候正值学校没有晚自习,我从班会课写到放学后十五分钟......因为阿凉在教室里等我写完,所以肝了55分钟赶出来,其间各种卡,觉得写弗雷德的反应比哥哥被捅刀还难得写。
#写这句时我在想什么:
“这种时候肯定不会端什么皇帝老儿的架子吧,要喘气。喘得要死了(这样我可以不用写他说了什么)……啊啊啊手疼死了……那像什么呢,像……像鱼吧。”
这就是我,很迷。
#弗雷德在想什么: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此处省略一万字)”吧大概。
#伏笔:
这是终章啦伏笔什么的不存在的(tan90°.jpg)
#我的理解:
那种情况下他肯定说不出话来的,大概就是鱼和水,失之则无法呼吸,,,,,大概
@安凉 
2.保温杯装汽水——来自《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养生弗.jpg)
#写这句话时我在想什么:
我同桌左右有两个,左边是个男生,常常体育课喝汽水,右边是个女生,冬天的时候总是用一个怎么也摔不坏的保温杯……首先我想只有相对不怎么深陷恋爱之中(bushi)的五月才能看出弗雷德不是弗雷德,然后再想他怎么发现的呢?可能我笑点比较低而且比较奇怪,我想到弗雷德手捧保温杯用吸管喝汽水的精致人生,养生课堂小贴士就笑趴在地……
#五月在想什么: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弗雷德用保温杯装汽水,呵呵呵。”(意味不明)
#伏笔:
在本文里真的是没有哈哈
但是私心想多埋点这种,以后写文可以用。
@零愔MAILER 
3.“刚才我说一定会找他要签名……原来学习好真的是可以赚钱的”——来自《班上有一对双胞胎是什么体验?》
哈哈哈这个可就有故事啦
#写这段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与其说我在想什么,还不如说这是个什么典故。我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高考七百分是个什么概念,我班上有个哥们是全年级第一,几乎次次考试都是七百上下,他在我们学校义卖的时候弄了个摊位在染卡上签名,每张十块,后来'涨到了十五。他一个人给我们班创收了一百多块……所以我说学习好真的是可以赚钱的。
一定要说我在想什么……巨擘!大佬!膜拜!乔罗!吹爆他!
#角色在想什么:
这篇文的'主角其实就是我,可能大家没注意到,后面乔罗叫了主角的名字阿何,其实就是初何,只不过变成了汉子而已。
还有中考状元……我跟我们区的中考状元还蛮熟的,但是他的确是不会画画,是因为乔罗才加上去的。乔罗嘛,巨擘!大佬!吹爆他!
#伏笔:
为了展示乔罗是有多巨擘大佬,这种操作是必不可少的。
@北麓 

2018-03-09 /  标签 : 乔弗 10 5  
评论(5)
热度(10)